曾有一個人     走在一處觀光地區的吊橋上

前頭有一對男女   手牽手走著

 

他說   他們一定不是夫妻

夫妻這麼久了   不會牽著手....

 

我想

或許他有些經歷而有此見解嗎!

還是周遭的朋友有不好的情況

還是  他認為  只有與小三  才會如此甜蜜呢

 

但是

以廣大的範疇來說  的確還是有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的銀髮夫妻啊

我們該與自己所見聞的來評定

還是  去探所未知領域外的

這時  我們該虛心了

 

難道

我也可以這麼說..

我是一個全心付出的人  用心呵護心愛的人

但是  我不相信  有這種女人  會以相對的心來對待

我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